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教工党支部展开“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3月20日下午,围绕“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金融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强在F楼1303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的学习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视频围绕国家总体安全观的主旨要义,重点介绍了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需要“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推进国际共同安全,坚持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将底线思维和国家安全教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教学活动中。撰稿:钱蕊;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