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工作队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为增强学生工作队伍廉洁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3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队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秋主持,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晓燕、团总支书记张晶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晓燕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内容。

结合学生工作队伍的相关纪律要求,杨晓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守好底线,强化廉洁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二是要各项工作的程序规范,尽职尽责,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三是要做好重点人群的关注,确保各项应急措施到位。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廉洁自律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与会人员表示将把党风廉洁纪律落实到工作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撰稿:吴燕秋;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