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23-12-22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按照学习小组划分,分别组织学习、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榜样8》专题节目。节目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

学生党员在观看后深入交流并纷纷表示“他们”是这个时代不平凡的、普通的人,“他们”用着自己有限的时间和经历投入到无私奉献当中去;特别是在观看到钱老带领大家温习誓词的时候,大家深有感触,短短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见证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变化,浓缩了我们党百年以来的风雷激荡的光辉历程,凝聚着每一名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守理想的信念与力量,初心台上,几位榜样当年写下的入党志愿书给了大家莫大的震撼,他们将当时的人生理想作为一辈子矢志不渝去坚守、去践行的事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看着榜样们重温对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学生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肩负起历史担当和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上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今后要以强烈的标杆意识,以榜样为鉴,向榜样看齐,以榜样为标杆,立足实际,以身作则,在学院、班级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党组织分配的各项任务、一定积极地响应学院、班级、辅导员、老师、安排的各项活动、一定全心全意地帮助身边每一位同学;力争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将榜样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撰稿:胡伟杰;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