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 提升实践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商金融学生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事迹汇报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0

   为发挥优秀党员的先进示范作用,结合支部品牌建设提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的实践能力,12月1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商金融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优秀党员事迹汇报活动。

   前期党支部结合学院2023年学生个人及集体各项评奖评优结果,共挑选出4位党员代表发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1级金融工程2班的党员周佳蕾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规划以及专业学习的心得,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做到不骄不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享受奋斗的过程和结果。21电子商务班党员石晶晶结合自身学科竞赛的参赛和组队经验,她从经管类专业竞赛类别,备赛核心要素,组队选题技巧等方面进行汇报,鼓励低年级学生在学习之余多参加学科竞赛,提高实践素养;21电子商务对口班党员宋慧琳、21电子商务班党员汪依彤分别从学生干部的角度介绍优秀班级建设和美丽宿舍建设分享管理理念和优秀做法,总结出加强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凝聚力提升三个强有力的措施与低年级班干部们共勉。

本次活动作为支部品牌建设特色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树立先进典型中促进支部专业技术实践,强化支部特色建设。汇报会后,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明确学习和生活的奋斗目标,用行动实现青春的梦想,用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撰稿:杨筱雅;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