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暨佩戴党员徽章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05     浏览次数: 186

12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112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暨佩戴党员徽章仪式。本次大会由财管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晓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丁晓娜宣布大会的具体议程。支部委员会三位老师为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章,并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晓燕作为支部分管领导对新发展的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时刻以高要求、严标准来约束自己,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丁晓娜进行大会总结,并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在学习、生活和实践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强化了党性教育,激励大家以昂扬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撰稿:丁晓娜;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