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1-08     浏览次数: 210

1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别邀请董克教授作题为《文献检索与论文投稿心得体会》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李文瑛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听取了此次讲座

董克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文章投稿,期刊选取以及审稿意见回复的方法他认为良好的文献检索是文献阅读的开端,同时,也是高质量文章发表的关键,如何进行文献检索,是每一个科研工作者应该掌握的内容,在投稿的过程中,每一个细节问题的把握都直接关系到一篇文章是否能够被录用。最后向教师们传授自己从事写作的经验和心得为参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随后董克围绕《学术道德与规范》开展专题讲座,让老师们在心中拉起了一条警戒线。在未来的科学研究中,无论是从法律层面还是道德层面,都要坚守原则、恪守规范,守好心中那条“线”,不越雷池一步

次学术讲座教师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了有关文献检索与论文投稿的技巧,也激发了老师们的科研热情,进一步促进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撰稿:吴燕秋;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