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梁昌勇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9-27     浏览次数: 139

9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别邀请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梁昌勇做学术讲座。报告由李文瑛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听取了此次讲座。

梁昌勇教授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域养老:新时代智慧养老发展新模式”的六个方面的内容,包括新时代智慧养老发展现状、全域养老的概念与特征、平台与模式、实现机制、探索实践以及未来的研究展望。为参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接着,梁昌勇又以“课程思政建设时代背景、核心要点与案例思考”为题,向教师们传授自己从事教研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他鼓励老师不断的努力和实践,积极申报课题。

此次学术讲座有助于培养学院师生科研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教科研水平的提升,相信在高水平专家的导下,我院科研工作将会取得更多的成果和突破。(撰稿:吴燕秋;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