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鸿雁指导筑梦造价协会参赛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195

为提升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综合能力,根据工程管理专业社团-筑梦造价协会工作计划安排,20214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鸿雁应邀指导筑梦造价协会参赛工作。会议由工程管理专业老师吴燕秋主持,工程管理专业老师安玉侠、单丹以及筑梦造价协会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赵鸿雁指出工程管理专业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筑梦造价协会应积极组织各年级同学参加比赛,提升软件操作技能,进一步增强综合能力,帮助同学们尽快成长为复合型人才,希望工程管理专业同学继续努力,在比赛奖项上获得突破,努力成为一个实践能力和管理技巧兼具的工程类人才。

在听取了学生参赛的情况以及备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后,赵鸿雁与同学们交流了参赛心得和经验,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筑梦造价协会代表成员对参赛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筑梦造价协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让协会干部明确了目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自身责任意识,与会同学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扎实做好各项比赛的准备工作,保障2021年度专业比赛顺利完成。(撰稿:汤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