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五育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296

330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三阶梯教室举行五育之星表彰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副院长李文瑛,党总支副书记夏晓燕和各年级辅导员应邀出席表彰大会。五育之星获得者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晓燕主持大会。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杨晓秋勉励受表彰的同学、宿舍和班级再接再厉,谦虚谨慎,再创佳绩争做新时代的领头人。她深刻阐述了“五育”的内涵及其在新时代大学生成长中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提升个人素养。

五育之星评选活动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树榜样,学先进,争先锋”的一项常规活动。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按照评审方案,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辅导员复核、评审小组评议、党总支委员会审订,推选谢继阳、陈如男等34位同学为五育之星,并对学生宿舍22037个宿舍和6个班级进行表彰奖励。工程管理专业2017级谢继阳和市场营销对口班2020级陈如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以自身为例,讲述经验,激励同学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了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力量,也激励更多的同学对照身边的楷模自觉找差距、弥不足、定方向,纷纷表示定当遵守校纪校规,勤于学习,努力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鞠躬尽瘁。(撰稿:康智恒;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