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8     浏览次数: 426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3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F13-1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鸿雁院长主持。

李文瑛就新学期的教学组织管理、教学资料准备、毕业设计(论文)自查、实践教学、教研室活动、试卷归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每位教师要切实尽职尽责,精心备课,上好开学第一堂课。

赵鸿雁对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第五轮学科评估等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带领全体教师共同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她勉励全体教师认真领会《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积极顺应时代发展的大势,抓住长三角提质增量大发展的契机,主动迎接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亟需,以更高层次的教科研成果、人才培育质量,助力美好安徽建设。

杨晓秋对新学期的党务工作、团学工作、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部署,希望新学期全体教师围绕“标杆院部建设”和“三全育人学院建设”两项核心工作,勠力同心,开创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新局面。

新学期新气象,全院教师表示,将进一步自觉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中再创新业绩,再书新篇章。(撰稿:方超;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