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20-09-01     浏览次数: 500

2020831号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总支书记杨晓秋主持。

杨晓秋强调此次研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自觉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原著如脑入心,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体悟这一思想彰显和贯穿的坚定理想信念、真挚人民情怀、高度自觉自信、无畏担当精神、科学思想方法,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研讨会主要学习了第一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教工党支部书记昝超领读《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随后6名党员教师领读余下的《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6篇文章。

(撰稿:刘燕;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