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九讲
发布时间: 2020-08-22     浏览次数: 381

按照暑期工作部署,8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线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九讲。

本次微党课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华北电力大学四所高校党委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教师等联合开讲,他们结合各校在疫情期间的实际工作,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请战,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耸立,用实际行动诠释党章中“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

此次示范微党课,各高校党组织代表的讲述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全体党员倍受鼓舞,收获良多,再次感受到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制度优势,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更坚定的信念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时代使命。(撰稿人:薛飘;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