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线上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6-20     浏览次数: 209

为进一步加强备考同学们对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了解,熟悉相关考研技巧,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19日晚举行了2020届线上考研交流会。2017级和2018级有考研意向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团总支负责人陈杰主持。

交流会上,2020届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代表逐一传授他们在考研过程中总结的学习方法、经验,如合理安排的时间、定制计划、分轻重缓急复习知识等;也分享了在考研中遇到的问题,意在让备考学子吸取经验教训。2017级和2018级备考学子们积极向学长学姐提出自己对于考研困惑之处,学长学姐们也耐心地一一作答。

陈杰交流会总结中讲述了自己考研的体会,阐述了自己对待考研的态度,对2020届考研成功的经管学子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期望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谱写青春的华章,同时告诫备考的同学们既要心怀梦想,也要脚踏实地,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目标明确,持之以恒,一定会考入理想的高水平大学。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让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有了更具体清晰的认知与了解,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撰稿:彭宇婷;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