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学生支部开展 “学先进、当先进” 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8     浏览次数: 486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号召支部师生党员向新时代的“雷锋”看齐,强化党员的责任担当,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学生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学先进、当先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央组织部共产党员网发布的“先锋故事”,认真学习网站上记录的在疫情防疫阻击战中发生的真实感人的先锋故事,并在群里分享与交流学习心得、心灵感悟。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分享看到那些为了拯救更多的患者不辞辛苦站在战疫的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那些为保障一方安定,没日没夜坚守岗位的基层民警和干部后,总是禁不住的感慨万千,也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好党员的表率作用。

疫情期间支部已经开展了两次线上的学习活动,全体党员们都认真开展了线上学习榜样、线下做出表率的活动,配合老师做好班级防疫工作,自愿服务所在社区,将“学先进、做先进”的口号落到实处。(撰稿:张晶;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