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为19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 2019-12-21     浏览次数: 377

  为了加强对同学们思想政治的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同学们对本专业的正确认识,经济与管理学院赵鸿雁院长于20191218日在自习教室为19级市场营销本科班级开展了思想教育主题课。

  在这次班会中,赵院长介绍了学校的整体环境以及大学生现如今的主要任务以及市场营销专业的主要内容。此外,赵院长还通过自身经历告诉我们要坚定自己的选择,没有任何一门学科是容易的,面对困难与挑战不要退缩,要迎难而上。在学习的这条道路上是永无止境的。

  列夫.托尔斯泰曾说:“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而没有方向就没有美好的生活”。大学时代,也正是人生风华正茂之际,远大的理想和崇高的信念也将帮助一代有为青年扬起生命的风帆,慷慨激昂的演讲振奋着同学们的内心,班会结束之际,同学们深受鼓舞。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班会可以确定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的选择并为之努力。(撰稿:孙琳 王法进;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