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4     浏览次数: 264

12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学校制定的“三个检视”的要求,交流学习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参加会议,并作出工作指导。

  教工党支部书记昝超同志带头做了支部委员会的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与会支部委员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联系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回顾总结,查摆自身不足,开门见山、直奔问题,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支部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院党总支杨晓秋书记最后总结讲话,她指出:教工党支部认真落实校、院主题教育部署,“规定动作”基本到位,确保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得到实现。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实际,抓问题检视,抓严整改落实,体现了支部党员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工作作风。针对下一步教工支部工作,杨书记强调:一是要重视创新理论武装。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能做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二是重视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在各方面的工作中,努力成为学院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撰稿:昝超;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