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海大生物饲料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309

招聘时间2019年10月24日周四下午3点,大学生招聘室


广东海大集团(股票代码002311)于1998年成立, 2009年上市,属高科技集团型现代化农牧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拥有200余家分子公司,2018年饲料销量总量1070万吨,实现营业收入421.57亿元,利润总额14.37亿元。

公司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水产饲料、畜禽饲料和水产饲料预混料以及健康养殖为主营业务,并在动保产品系列、鱼苗及虾苗领域快速发展。集团近五年每年均以10余家分子公司的规模快速发展,加快在全国的战略布局,产销量增加保持在40%以上的速度持续快速发展,吸引了大批精英加盟。

海大集团通过多年的积累和总结,形成了对应届生的系统培养机制“海之星”培养模式,帮助应届生快速健康成长。集团亦为广大应届生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为广大应届生提供展现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舞台。

广东海大集团江淮大区下辖常州海大、浙江海大、安徽海大、嘉兴海大、宣城海大、溧阳久和、和县海大等七家分公司,是海大集团在华东地区最重要的市场区域,区域覆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江西、山东、辽宁等省市,主要业务包括南美白对虾、淡水鱼、海水鱼、黄颡鱼、螃蟹、畜禽等养殖品种,年总销量100多万吨。

常州海大生物饲料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溧阳市昆仑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70多亩,总投资1.2亿元,于20118月正式投产,是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一家大型现代化、高科技型水产饲料生产企业,2014年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现有员工278人,其中大专以上159人,硕士13人,博士2人。公司主要从事水产饲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设有研发部、生产部、销售部、技术服务部、财务部、人力资源与行政部等6大部门,各部门主管均有丰富的饲料行业经验,公司实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管理科学规范。公司产品主要销售区域为华东地区,主销产品有大菱鲆配合饲料、翘嘴红鮊配合饲料、黄颡鱼配合饲料、鳊鱼配合饲料、鲫鱼配合饲料、混养配合鱼料(适用草鱼、青鱼、鳊鱼、鲫鱼)、南美白对虾配合饲料、河蟹配合饲料,2017年公司饲料销售额约10亿元人民币。

公司拥有良好的科研实验条件:(1)科研设施:公司拥有可以从事鱼类营养、生理生化和生物技术研究的实验室,主要设备有近红外检测仪、酶标仪、无菌操作台、恒温培养箱、蛋白测定仪、脂肪抽提仪、微量天平和高速离心机等;(2)生产设施:公司拥有德国布勒公司生产的时产10吨的颗粒鱼料线6条,拥有丹麦安德里兹等公司生产膨化料鱼料线4条,实行全电脑操控,年设计生产能力达30万吨;(3)实验基地:公司拥有300多亩的外塘实验池塘、网箱实验系统及室内水泥池实验系统,可开展黄颡鱼、翘嘴红鮊、草鱼、青鱼、鲫鱼、鳊鱼等养殖品种的实验。公司现拥有发明专利3项。

公司将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促发展”的经营理念,践行集团“科技兴农,改变中国农村现状”的使命,为促进区域内水产养殖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海大欢迎有志者前来加盟!

广东海大集团江淮大区2019年校招职位简介:

单位

岗位

学历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常州海大

会计

本科

2

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江苏省溧阳市

浙江海大

会计

本科

2

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浙江省绍兴市

宣城海大

会计

本科

2

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安徽省宣城市

和县海大

会计

本科

2

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安徽省马鞍山市

常州海大

采购储备干部

本科

3

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

江苏省溧阳市


会计


11



校园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13585426898/刘先生(13928730708

邮箱:wangjin@haid.com.cn

集团网址:http//www.haid.com.cn

公司地址:江苏省溧阳市昆仑开发区杨庄村中河桥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