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走进延安路社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371

12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杨晓秋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走进延安路社区,为社区的孩子们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针对儿童好奇心强,活泼好动的特点,交通运输专业的陈杰老师通过图片问答的形式,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与孩子们进行良好的互动交流。讲座针对孩子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如:横穿马路、不按信号灯通行、交通安全意识比较淡薄等情况,认真讲解了道路交通中步行、骑行、机动车出行等不同方式的安全出行常识。

最后,杨晓秋提出,通过这次安全知识讲座,希望社区孩子们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践行者和宣传者。本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强烈关注和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吴燕秋 编审:袁飞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