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2024年秋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0-17     浏览次数: 10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来学院宣讲啦 
时间:2023年10月18日下午15点
地点:教学楼C104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2024年秋季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普遍服务、快递物流、金融、电子商务四大板块为主业,实行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央企。在2023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86位,在世界邮政企业排名第1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徽邮政”)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发展多年稳居全国邮政第一方阵,其中2022年业务收入规模突破120亿元。

现就安徽邮政2024年秋季招聘公告如下:

  1. 招聘岗位

安徽邮政2024年秋季招聘涵盖金融、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财会、信息技术、工程建设、文秘(党建)、数据分析、法律、机械自动化、国际贸易、新媒体等岗位类别。

二、招聘条件

1.认同安徽邮政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同时面向择业期内毕业生)。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应届国(境)外留学毕业生。

4.身体健康,专业对口。

5.招聘岗位对报考条件有其他要求的,按其规定执行。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综合知识笔试→第一轮面试→体检→第二轮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请通过智联招聘网站:https://chinapost2024.zhaopin.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个人简历。

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102024:00

四、薪酬福利待遇

录用人员按照邮政企业合同用工管理,直接与邮政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全省统一的薪酬福利制度(试用期执行临时待遇)。

五、相关要求

1.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报考人数不足的,安徽邮政有权取消该岗位计划;

2.应聘者须对所提供应聘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流程,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招聘条件、存在弄虚作假等情形,将取消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和约定;

3.在各招聘环节中,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将不再发布通知;

4.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任何机构及个人开展培训服务,应聘者谨防上当受骗;

5.应聘人员须符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回避有关规定;

6.安徽邮政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