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永葆初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4     浏览次数: 294

3月13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109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集体谈心谈话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晓燕、学生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夏晓燕在谈心谈话时表示,看到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政治思想上不断成熟进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感到由衷的欣慰。希望同学们要抓住机遇、树立长远目标,对末来的规划不可好高骛远、脱离实际,要转变就业观念,将自身实际情况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她语重心长地勉励毕业生党员,要一如既往地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献青春,为母校添光彩。支部书记丁晓娜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经管类各专业毕业生的去向,希望同学们时刻明确自己的定位,朝着目标不断进取。毕业班辅导员孙雪洁、马鹏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党员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让大家对就业有了新的认知,相信同学能会在新一阶段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实习、就业、升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分别就今后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还畅谈了对未来的规划,并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母校寄予的厚望,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谈心谈话帮助毕业生党员更好地了解到各行业的发展状况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责任,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撰稿:陈沁沁;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