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朱剑峰一行应邀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199

3月10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朱剑锋教授、经济学院杨利峰教授、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东福、经济学院办公室主任米长青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我院院长李文瑛、副院长方超等参加了交流研讨。

李文瑛首先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成效,她指出,希望阜阳师范大学两个学院多支持我院经管学科的发展,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多个维度深化沟通交流、探讨合作机制。朱剑峰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就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交流会后,杨利峰教授在G205为我院百余名学生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硕士点建设、科研平台、导师队伍、研究生培养特色与成效、招生专业以及奖助学金政策等。在互动答疑过程中,杨利峰就目前阶段需要关注的问题给了同学们一些中肯的建议,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调剂政策、专业课考试和研究方向选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院校的沟通,切实推进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梳理学科专业建设方向。(撰稿:张晶;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