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共交流,互鉴促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13

        39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在F13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交流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季园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联系领导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秋莅临指导。

  会上,季园园同志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对2023年度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按照组织生活会制度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密切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

  杨晓秋同志进行了会后点评,指出在以往的一年中我支部发挥着以上率下、带动引领的作用,对标对表学习支部进行建设。对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每位党员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二、加强学习,不仅要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更要广泛学习。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三、日常生活中严格端正态度,提高积极性,自觉履行权利和义务。

  通过思想交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广大党员干部对保持党的纯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使与会的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理想信念教育。(撰稿:陈如男;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