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五河国有资本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180

3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文瑛带队走访五河国有资本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投集团”),副院长方超及部分教研室主任随行。董事长、总经理姜义,董事兼副总经理王超热情接待了我院到访人员。

座谈会上,李文瑛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表达了与五投建立长期联系、在学生毕业实习、就业及产学研融合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意愿。根据洽谈意向,学院将进一步对接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促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姜义详细介绍了五投集团共设投资、实业、金服三大板块,其主营业务涵盖城乡统筹发展、乡村振兴建设、新兴产业投资、工程项目承揽、资产运营管理、融资担保服务等多个领域,表示希望与学院从经营投资调研、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以及校园招聘四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校企合作落地见效。

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加强了校企合作关系,拓宽了合作范围,提升了合作质量。(撰稿:吴燕秋,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