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千年精粹,为往圣继绝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管物流学生支部、财务工程教工党支部参观淮河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 13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光荣革命历史,不断增强党员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37日下午三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管物流学生党支部联合财务工程教工党支部共同参观淮河文化研究中心。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博大精深的淮河文化”、“淮河文化研究中心”“服务教学与社会”“蚌埠市淮河文化研究会四个专题文化。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展览,用心倾听讲解,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讲解员进行探讨。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遗留藏品,见证了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此次参观党员们不仅对淮河文化研究中心基本情况、研究方向等方面有了基本了解,还感受到淮河文化无穷的魅力。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党员们开拓了视野,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淮河地域文化的保护者和传播者。(撰稿:徐鹤雨;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