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 130

3月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教学楼G楼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本次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张晶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晓燕应邀出席

仪式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国歌。接着张晶向全体学院介绍了青马学堂开设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课程安排,希望团干们不仅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还能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夏晓燕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围绕一个梦想,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相结合;二是结合一个精神,将坚定理想信念与加强理论学习相结合;三是坚守一种身份,将完善组织培养与坚持自我教育相结合;四是选择一份责任,将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相结合,勉励同学们争做对国家有用的青年政治骨干。

本期青马学堂通过理论学习、组织建设、红色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术调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我院青马学员的教育培养和队伍建设,提升思想境界,不断完善自身能力,逐渐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撰稿:刘君兰;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