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10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管物流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自发形成小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了解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形式宣传雷锋精神。学生党员自主设计版面,简单的一纸一笔一画,满满的记录雷锋事迹,以此方式来纪念雷锋,向雷锋同志学习。手抄报绘制完成后,粘贴在宿舍楼大厅黑板上向同学们进行宣传,传播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学雷锋,树新风”板报宣传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可贵。今后,学生支部将继续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内化为学生自身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做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撰稿:徐鹤雨;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