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 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按照《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任务清单》工作安排,11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领会新党章”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秋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上,杨晓秋以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修改的50处内容为切入点,通过新旧版本对照,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次党代会取得的标志性成就,全体教师党员充分领悟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时代背景和具体修改内容。
    杨晓秋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如脑入心,在学深弄懂上下功夫,深入理解党章修改部分的核心要义,坚定做好党章的执行者和捍卫者。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深刻领会了党章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深入学习党章,将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吴燕秋;编辑:季园园;审核:杨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