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友邦集成吊顶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10-10     浏览次数: 10

招聘时间:20221013日 中午12:30

招聘地点:   教学楼G202

一、公司简介:

友邦吊顶是位于钱塘江畔的中国原创企业,成立于 1999年。2004年原创发明集成吊顶,开创集成吊顶行业。2005年在四川成都开设第一家友邦吊顶专卖店,将技术产业化。2014年,友邦吊顶在中国深交所公开上市,成为行业内首家 A 股上市企业。作为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奠基者,担任集成吊顶国家行业标准主编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天花吊顶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会长单位;是《集成吊顶》“浙江制造”团体标准主导制定者,行业首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获得中国科技部 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布斯上市潜力企业百强等诸多殊荣。

2004年,原创发明集成吊顶技术;2005年,推出风靡业界的“银 S”系列;2008年,“盛唐纹”系列被北京艺术博物馆收藏;2009年,行业第一款光波取暖模块诞生;2010年,创新性推出集成吊顶阳台系;2012年,推出行业首款高分子板材——泊系列集成吊顶;2013年,推出风靡业界的“全饰界”风格系集成吊顶;2014 年,推出新一代集成吊顶客厅系产品;2015年推出 ACOLL 成套家饰;2017年,友邦吊顶再一次,新发明第 3 代客厅吊顶,从厨卫空间成功延伸到客厅、卧室、餐厅等更多的核心家居空间,不断用创新重新定义家居生活的舒适度,开启全屋集成吊顶时代。2018年,提出干湿分区取暖概念,干区风暖暖房,湿区光波暖身,为用户带去更人性化的取暖方式。

 

二、管理培训生职位:

(一)运营岗

招聘人数:50

工作地点:全国/嘉兴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岗位方向:1.招商:负责所辖区域经销商业务拓展与开发。

2.门店运营:负责全国经销商门店运营,活动策划与开展。

3.培训:不定期为终端经销商提供专业培训,制作相应课件,投放终端培训使用。

4.家装:核心家装公司及设计师日常工作对接及维护。

5.新媒体运营:文案策划、视频制作等。

6.电商运营:电商平台的推广及运营。

(二)设计岗

招聘人数:20

工作地点:全国/嘉兴

专业要求:艺术类/设计类相关专业(cad/3dmax/ps

岗位方向:1.店面设计:负责所辖区域经销商门店装修设计及施工跟进。

2.深化设计:负责公装项目深化设计、拆单、技术交底和指导工作。

3.方案应用设计: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设计方案和效果图。

4.工业设计:产品外观设计创意、效果图绘制、3D 建模及渲染。

(三)技术岗

招聘人数:15

工作地点:浙江嘉兴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机械相关/电子电路相关

岗位方向:1. 产品结构设计:使用 CAD/PROE/UG 等制图软件,进行结构设计。

2. 电控设计:PCB 板的绘制,熟悉各类元件和电路设计。

3. 物流工程师:对物流各环节的计划、实施和控制。

4. 品质工程师:品质检验、品控流程管理。

5. 工艺员:生产工艺流程管理及优化。6. 产品专员:竞品分析、市场调研、产品线梳理及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四)职能岗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浙江嘉兴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岗位方向:1.人事专员: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员工关系等模块工作。

2.流程管理:负责公司各部门的流程执行,确保工作按时完成。

3.成本核算:账务核算及报表制作。

4.售后服务:售后管理,客户服务。

联系人:庄女士

电话 0573-86773122/0573-86773129/18057367116

邮箱:zhuangdongqin9078@dingtalk.com

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hinayoub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