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782

为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分析学院发展形势,630日,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务虚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秋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瑛、副书记夏晓燕、副院长方超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院下半年学院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学院目前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三全育人”工作开展、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实验室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查找分析问题、提出工作目标以及意见建议,就如何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韦文联指出,本次会议以“虚”促“实”,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学院建设工作,着眼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过程中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做了认真准备,大家说真话、讲实话,针对目前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对学院未来发展有很好的启发。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担当作为,敢于创新,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探索有效的工作方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此次务虚会是一次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的会议,通过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凝聚了力量,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撰稿:吴燕秋;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