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职业生涯 成就美好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决赛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1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513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G103教室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秋、党委副书记夏晓燕应邀出席比赛。辅导员王法进、何书贤、季园园、王剑波、马鹏、丁晓娜、孙雪洁担任比赛评委。院团总支书记张晶担任比赛主持人。

经过前期初选,2020级物流工程徐鹤雨等6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环节。决赛中选手们依次上台阐述自己的职业目标,并结合自我认知、职业分析等环节向现场的评委老师们描绘自己的职业规划蓝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作为我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的传统优势项目,深受学院师生的重视,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院级选拔赛,不仅向全院学生传播和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自我,了解职业,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撰稿:张晶;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