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共谋未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5-15     浏览次数: 24

为响应国家加强校企合作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促进学生精准就业、企业精准引才。5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秋、副院长李文瑛、副书记夏晓燕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先后走访了安徽贝思母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安徽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甜啦啦总部)两家企业。

在安徽贝思母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主管详细介绍了贝思母婴儿产品在各大平台的强势销量以及贝思在行业中的更新情况。杨晓秋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的生产车间以及仓库基地,咨询了学生实习所能容纳的规模数量和专业需求,公司负责人表示欢迎蚌埠学院大学生到企业就业。

在安徽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甜啦啦总部),杨晓秋一行在公司招商运营中心总监许周、人事部主管李技斐等5人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实体规模、运营机制、公司文化等,先后参观了线上运营直播车间、公司产品研发基地、员工休闲场所等,公司还展示了最新即将上市的研发产品。座谈时,杨晓秋指出学院专业设置与公司所需人才存在高度吻合,在多个环节有着巨大合作空间,愿意就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强化校企合作,做实做细实习实训。座谈会上,双方并就电商运营模式、党建双创、品牌方案塑造等领域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校企合作、共谋未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了双方彼此的新认知,形成了双方合作的新格局,为学生专业实践搭建了新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更加务实的精神面貌开启拓岗的未来之窗,更好、更快、更早落实校企合作意向各项行动,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渠道。(撰稿:蔡德洪;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