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融创东南安徽公司营销传奇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427

429日,融创东南安徽公司营销传奇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融创东南区域集团安徽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赵华、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慧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合肥学院经管学院院长宋玉军及省内多所高校经管学院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赵华致欢迎辞,对来访的高校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融创东南安徽公司项目建设情况。张慧慧分享了融创东南安徽公司营销传奇的经验并就本次校企合作的目的和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实现优秀生源与优质平台顺畅嫁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开发课程,制定学生实习实训方案等方式,进一步探索经管类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新模式,培养出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经济与管理学院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宽度、深度和广度,建立起了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谱写了学院产教融合的新篇章。(撰稿:吴燕秋;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