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为教师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25     浏览次数: 549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学院党建工作安排,6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晓燕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以“伟大转折与改革开放的起步”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上,夏晓燕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伟大的转折与改革开放的起步展开、经验与启发三个方面,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改革开放的历程。她表示,广大党员应充分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启的这场伟大革命,在新时期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中时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资料详实,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又深刻的党课,激励着大家从改革开放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创新方法、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增砖添瓦。(撰稿:吴燕秋;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