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490

624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G105召开,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秋主持,学院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晓秋代表上一届党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党委三年来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大会宣读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共蚌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产生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纪委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新一届委员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保持清正廉洁,合力谱写学院各项工作新篇章。(撰稿:吴燕秋;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