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商金融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03     浏览次数: 290

5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商金融党支部于G103召开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会议讨论了王威等7名预备党员转正和姚伟强等11名党员发展为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电商金融党支部书记张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11名党员发展对象及7名预备党员分别就考察期和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作汇报,提出发展意愿和转正申请。随后由入党第一、第二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提出意见,评议其是否具备接收为预备党员和转为正式党员的条件。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逐个投票表决,最终全票同意了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11名发展对象正式转为预备党员。

张晶对7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11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史,履行党员责任与义务,在各方面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商金融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保障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继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永葆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具有重要意义。(撰稿:赵德艳;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