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造价协会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答辩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10

为培养严谨的学术态度,提高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和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技能,528日,筑梦造价社团在B316教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设计答辩观摩会。本次观摩会由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安玉侠主持,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教师、2022届毕业班同学、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社团工作人员安排学生入座并点名,随后由专业社团指导老师给大家讲解答辩的注意事项,并宣布本次答辩观摩会开始。接着,2022届毕业班同学上台进行毕业设计成果展示,并回答答辩组老师提出的专业问题。答辩结束后,社团指导老师为同学们现场讲解了毕业设计答辩的方法和技巧,并就相关专业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探讨。

此次答辩观摩会公开答辩成功举行,是对工程管理专业同学学习质量的一次公开检查,也有利于我们学习其他同学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必将进一步提升专业、社团人才的学术水平和学术质量。(撰稿:汪艺龙;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