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以行促建——经济与管理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企业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次数: 329

为探索在新时代下学生支部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推进校企共建新发展,引导学生党员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新形势。5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电商金融学生党支部、工管物流供应链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赴安徽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走进企业,以行促建”企业行主题党日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一行人事部主管李技斐的带领下,参观了安徽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甜啦啦总部)的市场运营办公室、线上运营直播间、公司产品研发基地等。在参观的过程中,李技斐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实体规模、运营机制、企业文化等,并表示公司正在逐步落实在前期“校企合作 共谋未来”专项行动中与经济与管理学院达成的合作协议。

在与企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座谈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党员一行与安徽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党建负责人介绍了安徽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创建的基本情况以及正在筹划的品牌推介活动。人事部经理和市场部主管表示欢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到公司实习,并介绍了实习岗位的具体工作职责。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围绕党建品牌建设、校企合作、做实做细实习实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探索实现高校党支部与企业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的良性机制,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企业行主题活动,深入了解了企业对于人才需求的基本规格,帮助他们进一步厘清了职业选择的方向。(撰稿:丁晓娜;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