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328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组织建设的认识,牢记党的组织制度、纪律和章程,428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晓燕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4期发展对象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与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4期党员发展对象,共计4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党课。

夏晓燕首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她指出,建党以来共产党人一直坚定捍卫国家民族利益,积极解决民生问题并敢于自我革命,始终高度重视从严管党治党。随后,她对《条例》的历程和意义作了详细的解释,并对修订后的《条例》作了细致的解读,对新增的、修改的和整合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析。她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以《条例》为准绳,讲纪律、守规矩,绝不触碰“高压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对党风党纪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将纪律的学习与日常生活结合起来,始终铭记和遵守党的纪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撰稿:郭威;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