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元证券金融投资协会开展赛前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11

为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国元证券杯”安徽省金融投资创新大赛,4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元证券金融投资协会邀请李少付教授给协会成员开展了一场题为“证券投资大赛的股票交易知识”的专题讲座,协会指导老师黄国勇和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讲座前,黄国勇首先对今年的“国元证券杯”安徽省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进行了解读,给同学们分析了规则上的调整变化,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赛。李少付为大家讲解了基于证券投资大赛的股票知识,介绍了股票相关概念,从如何看懂股票界面、股票常见的技术指标解读、选股方法及后市走向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了股市运行趋势、如何更好的把握结构性投资机会。讲座最后李少付还为学生们答难解惑,对于比赛相关事项进行补充解答。同学们激情高昂,踊跃提问。

此次讲座的召开,有助于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参赛规则及注意事项,丰富大学生的金融知识,扩宽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选股能力。最后祝愿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石剑;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