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应链金融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次数: 337

3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应链金融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昝超应邀到会指导,供应链金融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费瑞波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费瑞波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针对问题逐一制定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后,供应链金融教工党支部还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所有与会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听取与会党员的自我对照检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昝超对供应链金融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供应链金融教工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议程规范,党员自我检查剖析深刻,原因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建议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并落到实处,主动改进,不断增强工作的创新性、时效性、示范性。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供应链金融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组织生活会揭示的问题,下大力气抓好整改,不断加强个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教科研水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撰稿:曹桂银;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