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企业行”走进安徽鑫诚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次数: 265

按照暑期工作计划,7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鸿雁带领财务管理教研室、工程管理教研室部分教师前往安徽鑫诚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教授博士企业行。安徽鑫诚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周娟、总经理孟海平等热情接待赵鸿雁一行。

安徽鑫诚会计师事务是以鑫诚会计师务所为主体的集团化公司,其下属及成员单位有安徽鑫诚资产评估事务所、安徽鑫诚司法鉴定所、北京华证鑫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甲级)、安徽鑫诚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蚌埠国泰税务师事务所。鑫诚会计师事务所涉及的主要业务是财务审计、资产评估、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涉税业务审计等,在全省280多家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中,一直位列前茅。

周娟就安徽鑫诚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业务经营现状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合作,增进交流与学习,共同开创党建共建工作新局面的美好愿望。

赵鸿雁介绍了蚌埠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发展历程、优势专业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教科研成就、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情况,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安徽鑫诚会计师事务所与经管学院教师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丰富成果。

双方还就今后如何进一步长期稳定地开展交流的方式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努力共建实践教学实习基地。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周娟、孟海平的陪同下参观了事务所的办公区、档案室、休闲娱乐中心、党建活动室等。

本次“教授博士企业行”不仅搭建了学院与企业沟通与联系的桥梁,还收集了企业对人才招聘需求的第一手资料。校企双方都对未来的深入合作充满期待。(撰稿:安玉侠;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