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423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团员青年在学“党史”中常学常新、不断感悟,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按照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各班团支部分别以PPT宣讲、视频展示及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学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青年大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也提高了大学生们的政治觉悟水平,坚定了青年大学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学习历史、领悟历史永远在路上,一定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撰稿:施杨欣宇;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