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献礼建党百年”- 蚌埠学院第一届主题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527

522日早晨8时整,凝聚青春力量 献礼建党百年”-蚌埠学院第一届主题趣味运动会在北操场正式拉开帷幕。蚌埠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校团委副书记王大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晓燕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应邀出席开幕式。

郭有强致开幕辞他表示体育是改变世界的力量,体育精神散发着激情和活力,今年恰逢建党百周年,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激发创新热情、增进团队精神、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投身于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行动中。

在开幕仪式上,校啦啦队、理学院团总支、武术协会分别呈现了充满激情的《舞动青春》、《那些年》、《武术串烧》节目表演。精彩的表演将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王大明宣布蚌埠学院第一届主题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同学们感受运动乐趣,丰富学校生活,同时也是展现蚌埠学院学子团结进取、拼搏奋勇的精神风貌,为建党百周年献上一份特殊的贺礼。预祝接下来的两天比赛中,各学院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好成绩!(撰稿:彭宇婷;编审:黄灿;编辑: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