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329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就业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主持,院长赵鸿雁、副书记夏晓燕、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2017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杨晓秋指出,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各专业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充分发挥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责任意识及担当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做好学生的就业思想引导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强化与用人单位的协调沟通,主动拓展就业资源,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招聘,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2017级辅导员张晶和李光磊两位老师汇报了目前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心理状态、就业招聘信息发布、就业指导心得和经验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对策。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与会人员就业工作责任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保障2021年就业工作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吴燕秋;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