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新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474

   

在党的百年诞辰来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4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B409教室开展以“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蔡德洪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交流会。

蔡德洪通过播放中共一大纪录片,带同学们回到一百年前那段峥嵘岁月。紧接着他以问答形式来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历程。随后蔡德洪分享了自己对一大及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的感悟,他表示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关键就在于它是人民的党。同时也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实践价值,呼吁新时代大学生自觉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当中。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理论知识,以建党百周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我。

此次党史学习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再次深刻感悟到了党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对中国共产党也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撰稿:彭宇婷;编审: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