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28     浏览次数: 408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发起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按照大赛组委会赛事章程,此届“三创赛”分为三个阶段:校赛、省赛、国赛。自本届比赛启动以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承办校级“三创赛”,鼓励学生积极参赛,认真遴选团队指导老师。

历经半年时间,收到来自全校近百名学生的二十项参赛作品。按照校“三创赛”竞赛规则,经过专家匿名评审、组委会集中评审两个环节,《婺源云旅游》项目获得第一名,被推荐参加省赛。

此次“三创赛”进一步激发了参赛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对于繁荣校园文化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撰稿:郭倩;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