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交流党建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540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发展,4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带队赴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交流党建发展工作。会议于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西辅楼225室举行,由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党委书记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晓燕、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张晶、学生第二支部王兆雯及党总支秘书吴燕秋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杜小明和杨晓秋依次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会上,杜小明介绍了财经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围绕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的体制机制、党建引领学院品牌建设、党建带团建、班建、学风建设、党建引领阵地建设、党建引领学科发展等方面的主要成果和经验做法。财经学院副院长李强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教科研等工作融合的经验。财经学院分团委书记薛枫分享了学生工作及学风建设的特色做法。

杨晓秋首先对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说明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希望能够学习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杨晓秋表示,财经学院在党建与发展的融合工作上做的非常扎实,党建工作及各项制度落实上具有规范性,在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上都值得我们学习。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就业工作、心理健康辅导、社团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借鉴了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对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我院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工作,党建促发展等工作都具有深远意义。(撰稿:吴燕秋;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