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31     浏览次数: 365

为加强学生组织成员思想建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为学生服务的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团委文件精神,2021329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参会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夏晓燕、团总支副书记张雅淇、段文强、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夏晓燕首先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并鼓励学生会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以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宗旨,培养集体意识,在兼顾学业得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并提出了对组织内部进一步加强沟通和提高主动性的殷切希望。主席团成员和团总支副书记依次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吸取经验,不断完善组织内部建设。最后,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代表发言,汇报近期部门工作、分享自己在组织中得到的提升和收获。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指明了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方向,也让学生会干部明确了目标,学习和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同时也拉近了各部门之间的距离,使团总支学生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撰稿:彭宇婷、张雅淇;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