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春季双选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675

3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招聘会在F楼一楼大厅举办,来自我校各学院近三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为办好本次春季双选会,我院毕业班辅导员多渠道发布双选会预约报名信息,并结合我院目前各专业就业状况精心组织。最终邀请到海螺水泥上海区域公司、中国人寿保险上海分公司、安徽丰原药业淮海药厂、长安保险、京东物流等优质国企、市重点单位参会,同时也邀请了猿辅导、学而思、热风等广受年轻人欢迎的新晋企业。本次招聘会以我院文管类专业毕业生为招聘对象,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应聘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此外,为了方便招聘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学院还在双选会当天下午为有笔试、面试需求的单位安排了专门教室,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其他年级的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我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撰稿:张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