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236

3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B415教室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段文强、组织部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参加评选活动。活动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王正乔主持。

按照评选议程,各班团支部认真梳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级团学活动的主要业绩、亮点,精心谋划新学期的团学工作重点和计划。一张张精美的PPT不仅记录着同学们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清扫校园卫生区、诗歌朗诵会、演讲比赛、诵读经典、宿舍美化大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的身影,也承载着同学们靓丽的青春梦想,刻印着同学们不负韶华,勇于逐梦的足迹。

评选结束后,段文强倡议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各团支部继续努力工作,全面加强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汲取先进团支部的工作经验,不断提高新时代团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新力,进一步提升团务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吸引更多的优秀同伴主动加入到团的活动中,共同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崇真尚德、奋进务实的大家庭。(撰稿:彭宇婷;编审:黄灿;审核:杨安升)